undefined

undefined

NextDrive Spectra 耳擴:攻占二次元動漫音樂,女毒、強音全擁抱

對沉浸在二次元世界的動漫愛好者來說,無論是可聽見充滿誘人魅力的女毒,或是震撼耳膜的強音,都是對於自己喜愛之動漫作品,以及擔任原聲帶演唱的聲優,所追求的完美境界,而要享受來自原音的深刻感動,除了一副好耳機,你更需要一支優質耳擴,攜手再現那無限美好的動漫時光。

undefined

undefined

隨身享受ACG的利器 ? Spectra DAC 微型耳擴 開箱試聽評測

Spectra DAC有著迷你的外型和優秀的聲音表現,整體三頻均衡解析優異並且有著相當順耳的人聲的表現,在方便攜帶的同時也提供了足夠的推力,並且聲音走向適合大多數ACG及流行音樂,綜合以上評測,個人認為用Spectra DAC來聆聽ACG音樂相當適合,特別推薦給ACG樂迷,若是預算足夠的大眾非常推薦購入。

undefined

undefined

NextDrive Spectra 耳機擴大機,越級挑戰美聲極限

愛樂者對於美聲的追求沒有止境,而優異的音響器材無論價格以及體積都成為隨身攜行的障礙,NextDrive 決定推出該品牌首款音響類產品:DAC 耳機擴大機 Spectra!搭載頂級 ESS SABRE9018Q2C 晶片,最高支援 32Bit/384kHz 音源處理,創造頂級音樂享受。

undefined

undefined

幾乎忘記它的存在-NextDrive Spectra DAC耳擴

輕巧又獨特的長條狀設計,搭載最新的ESS 9018Q2C DAC晶片,並且與手機相容,讓聆聽音樂不再受到時空拘束,只要有了這個Spectra跟適合的播放軟體,也可以聆聽高取樣率音檔。

undefined

undefined

最小體積的 HiRes 一體式耳機擴大機, nextDrive Spectra 動手玩

雖然市場上這類透過 USB 供電的一體式耳機擴大器也不算少,不過 Spectra 也算是相當小巧的產品,宛若長型棒狀的設計,整個產品只有運作的 LED 顯示以及 USB 線、 3.5mm 耳機端子,僅 17 克的重量很難聯想到它是一款支援 HiRes 音訊規格且還可以將耳罩耳機推的有模有樣的小鋼砲。

undefined

undefined

[開箱評測] NextDrive Spectra DAC 耳機擴大機~陪伴旅行者的好聲音~

在整個旅途移動過程~我皆帶著她~漸漸的聲音越來越成熟~但我最開心的感受是她的耐聽~ 相信去日本自由行過的朋友應該知道~有時在拉點的時候~到下一個景點的距離有時常常是一小時或者更長的時間~ 何況本次我從東京拉到黑部立山~跟著當地的旅行團~一天下來光坐車就長達五六小時以上~ 此時我都是靠聽音樂度過~每每一接上感受到的總是感動~ Spectra與1964 V3給我的就是耐聽~我可以聽到捨不得摘下耳機的程度~讓我有聽音樂的滿足感!

undefined

undefined

耳擴開箱推薦USB DAC評測評價nextDrive SPECTRA USB-C TYPE-C新發售!3種微型耳廓版本任選 想聽好音樂 不必換耳機!即刻升級(普通手機也驚豔有感 讓你更接近Hi-Fi)[真·開箱]

我的主張就是如標題寫的,先升級耳擴再換耳機。理由很簡單,換了高檔耳機連耳擴也得一起買,單次花費很大。可是聽Hi-Fi的能力,其過程用慢慢養成的會比較好。以這組 SPECTRA 為例,你換上後就算只搭配手機附的隨機耳機, 一樣能聽出明顯差異。若可以接受就先繼續用。日後不滿意,再換一副耳機,因 SPECTRA 已經隨時準備好了,我認為這樣考慮相對比較務實。

undefined

undefined

輕便美型隨身DAC──NextDrive Spectra (Type A USB2.0版本)

實際使用上,Spectra用以推動市場上多數耳道、耳掛式耳機(我仍然建議100ohm以內、且需求不高的耳機才能發揮其效果),提供充足的推力,有效的減低隨身份量,使市場常見耳道式耳機都能接近原先設計的最佳效能,已然完美達成原先產品定位的目標要求。

undefined

 

arrow
arrow

    NextDr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